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拉加贝尔1000万美元签爵士 奥康纳坦言满意合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0日09:35

  据外电 NBA的犹他爵士队已经签约自由球员拉加-贝尔,据悉,双方签订的合同为期三年,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

  拉加-贝尔出生于1976年9月19日,身高1.96米,体重95公斤,2000年,他加盟马刺,但未获得上场机会,之后,他依次效力过76人、小牛、爵士、太阳、山猫,比赛经验相当丰富。

  34岁的贝尔在比赛中的发挥十分稳定,性价比极高,虽然不能成为明星但绝对是个不可忽视的角色,他在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中投,远投都很出色,曾被邀参加全明星赛三分大赛,擅长中远距离防守,其突破能力一般。

  贝尔对能签约爵士感到高兴:“很高兴再次回到这里,我们之间的谈判很顺利,这笔签约对我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爵士总经理奥康纳称这笔交易物有所值:“我们的球队需要一名三分球投手,这个家伙(贝尔)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都在40%以上,这很了不起;此外,我们还要在外线寻找一名防守者,而贝尔在这方面也证明他可以做的很好,他就是将那两个特质集于一身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