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力帆解约李树斌引众怒 官网被攻击老总“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20日09:53

  人民网体育7月19日电 重庆力帆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李树斌下课,以带队成绩不佳为由,免除李树斌主教练职务,由现任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这个决定宣布之后立刻在重庆球迷之中引发众怒,重庆球迷在怒斥力帆俱乐部的同时,更有网络黑客攻击力帆俱乐部官网,直接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条“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下课的“公告”。

  7月18日晚,重庆力帆队在主场负于深圳队,连续5场吃到败仗,球队排名也落到了积分榜的末位。敏感的重庆媒体已经预感到可能要有人为力帆的战绩承担责任,并且隐隐感觉到了可能是主教练李树斌,但在18日晚,力帆俱乐部对外否认李树斌下课。不料,在19日上午,力帆俱乐部突然做出决定,宣布李树斌下课,由球队教练组代行主教练职责。

  这个决定在重庆球迷之中引发轩然大波,更多的球迷通过网络表达了对俱乐部的不满和李树斌的支持,更有黑客采取行动攻击了力帆俱乐部官网。就在19日晚,力帆俱乐部官网主页突然出现了一条“俱乐部免除陈宏总经理职务的公告”。由于这个“公告”与李树斌下课的公告前后相临,让很多人以为俱乐部又做出了新的决定。

  结果在点击进入之后,才发现这是网友代为发布的一条“虚拟公告”。在这条“公告”之中写着:由于管理能力及(极)其糟糕,今天晚上俱乐部正式宣布,免除陈宏总经理职务……

  这条“公告”立刻引来众多重庆球迷的拍手叫好,很多球迷向这名黑客表示感谢,并且一致呼吁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下课。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