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公牛正式签布鲁尔 第三位前爵士球员落户芝加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09:56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公牛队于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摇摆人罗尼-布鲁尔完成了签约。球队并未公布合同细节,但根据先前的报道,布鲁尔得到的是一份3年12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

  身高6尺7寸的布鲁尔已经在联盟中有了4年的征战经历,上赛季他被爵士以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交易至灰熊,但仅仅5场比赛后就由于腿部肌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9.5分3.4篮板2.8助攻。

  另外,布鲁尔也是公牛队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三位前爵士球员。(HOOP 閃電)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