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下课留下多少辛酸 球迷骂草率力帆只叹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9:58

  球迷大骂草率

  力帆一声叹息

  就在李树斌下课的消息传出后不久,洋河基地外已有不少重庆球迷汇集,高喊着口号要挽留这棵大树。而在网上李树斌下课消息的评论中,球迷更是大骂力帆俱乐部决定草率。“他是一个好人,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们是不会放弃他的。”力帆俱乐部高层只能一声叹息。

  “体育局和力帆集团都认为这个决定很难,但现在如果不果断点,只恐怕后面几轮的成绩还会继续下跌,重庆足球将再次重复悲剧。现在球队的士气很糟糕,老李也没有什么办法改变,所以我们才痛下决心。”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也有俱乐部高层对李树斌下课事件谈了自己的看法:“这段时间球队成绩差,主教练肯定是有责任的,包括一些战术打法以及赛季前的内外援引进上,肯定都有不足的地方。但今天当着李树斌的面,我们也告诉队员们,输球的责任不只是主教练,包括球员和俱乐部高层,都应该检讨,自己为这支球队到底付出了多少,为什么会出现今天这个结局。”

  实际上,力帆俱乐部官员都不愿意对李树斌开“下课”这个口。在上午10点的会议之前,来自力帆董事会的高层找到李树斌,告知了最后的决定。而随后的全队会议上,也是这名董事会高层向所有队员宣布李树斌下课。“我们天天和他在一起,都知道这个人脾气好,如果是我们宣布,哪能拉得下脸?”几名俱乐部官员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显得一脸无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