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李树斌下课留下多少辛酸 球迷骂草率力帆只叹息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09:58

  “选了我,

  但你却要走?”

  李树斌说,5连败全都是自己的责任,力帆俱乐部则认为他不过是成绩压力下的牺牲品。不过可以明确的是,和之前力帆队解除主教练合同时往往不欢而散不同,昨天小雨中的分手,相对来说要平静许多。

  这个58岁的东北男人,明天就要离开重庆,回到沈阳休整。今天,他还要请俱乐部和教练组聚餐,感谢大家这几个月对他工作的支持。谈到他的未来时,一脸轻松的李树斌笑着说:“现在我就是赋闲,好好陪一下我的女儿和妻子,刚刚我给她们打电话,她们担心我受不了,我说没事她们才放心。除此之外我还有两件事要做,加强锻炼,然后观看这次世界杯的录像带。瞧瞧,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啊!”李树斌笑着说。

  力帆球员生怕李树斌心情不佳,少有进去打搅他的人。但几名性格外向的外援就不一样了。何塞带着多乌达、安德鲁冲进李树斌房间,无奈地说:“我们表现得不好,连累你了。”何塞一边说,一边摇着头。“没问题,没问题,感谢你们的帮助。”李树斌用熟练的英语安慰着他们。随后,刚刚加盟力帆的克罗地亚后卫布鲁诺也走了进来。“教练,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你选了我,但你却要走?”布鲁诺一脸茫然。“小伙子,生活还要继续,你得向前看,这就是足球。”说着,李树斌紧紧地和他拥抱在了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