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评分贬低队员引众怒 足总不再支持或下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20日10:05

  英格兰球员评分低下

  在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表现让人失望最终不敌德国队,无缘8强,拙劣的表现,让英格兰球员的卡佩罗指数普遍低下,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只有57.22分,前队长特里只有60.00分,而在所有英格兰球员中排名最低的是黄油手格林,只有可怜的51.67分。英格兰球员无一人进入前45名。

  球星震怒,“下课”声起

  当英格兰球星们得知卡佩罗指数公布于众之后,显得异常震怒,他们普遍认为卡佩罗不应该这样做。

  英国《镜报》在独家采访了英格兰球星后,用“英格兰球星希望卡佩罗下课”作了大标题报道此事。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英格兰球星说:“英足总应该解雇他,或者他应该为此事负责,自己辞职。”而另一名资深英格兰国脚还补充说:“鉴于所有我们在世界杯演出的争议表现,主帅还加入到打分活动,让我们得到低分,这绝对是一件丢脸的事情。”

  卡佩罗儿子否认父亲打分

  打开卡佩罗指数网站,可以看到大大的卡佩罗头像,还专门设置了英语和意大利语两种语言。在卡佩罗指数网站启动时,卡佩罗还参加了上线仪式。

  有趣的是,在卡佩罗指数公布之后,他的儿子兼代理律师皮埃尔·菲利普却表示,卡佩罗本人并不知情:“我们对此非常失望,我的父亲对那些评分一无所知,他没有得到任何报酬,也没有直接或间接允许使用他的名字。他之所以被涉及,是因为这是意大利最好商业大学之一的一个优秀项目。”同时,他还向该网站下达了最后通牒:“我们已经试图联系幕后操作者,如果周一我们还不能得到回音,将会启动法律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