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解释中场大将离去原因:科尔出走与我无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0:12

  人民网体育7月20日电 乔·科尔加盟利物浦已成定局,28岁的中场球星即将披上利物浦的红色战袍。而安切洛蒂再次强调自己与这位中场球星的出走毫无关系。安切洛蒂表示科尔的离开纯粹是因为经济原因,而并非人际关系。

  安帅另外表示,自己非常乐意看到J.科尔能够留在球队中,英格兰认得最终出走和自己没有关系。他告诉记者:“不,因为问题在经济层面。如果最后是钱的问题,就不是我力所能及的了。任何一支球队都很难永远的留住某一位球员。”

  安切洛蒂还再次强调,自己十分享受与J.科尔的工作关系非常,对于他上赛季在球队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乔.科尔和迈克尔.巴拉克、贝莱蒂一样,表现都非常出色。我愿意再次感谢他们,不过现在已经到了改变的时刻。”(fox)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