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对上海男篮新赛季充满期待 大谈“育女经”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7月20日10:13

  昨天,姚明以清凉装现身。T 恤+短裤+球鞋,唯一的装扮或许要数那副太阳镜,让人感觉到了“老板驾到”的气场。这一次只身回国,姚明并没有家人陪同。

  让姚明稍感惊讶的是,到场的记者人数众多。当然,大家都是冲着姚明来的。虽然这也是上海男篮自6 月初开放以来首次媒体公开课,但如果不是姚明的出现,恐怕也不会吸引央视以及其他外地媒体。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梅陇基地的篮球馆内变得越发热火朝天。

  在姚明到来之后,正在训练中的老邓华德一直专注于训练,甚至没来得及与姚明打个招呼,这是美国人的方式。姚明也一直在旁边观看,不想去打搅球队的训练,甚至还不时提醒记者不要进入场内干扰训练。

  姚明对家人的隐私保护极好,有关女儿的话题避而不答。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姚明首次谈到了爱女,并自称在喂奶和把尿方面已经操练得非常熟练。“我都练到什么程度了?就是半夜里可以用一个脚趾头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姚明有些得意地开起了玩笑,“不信?真的。我醒过来,踢一下老婆……”

  姚明的这番话让现场笑声一片。他补充道:“女儿到来之后,虽然很多时候很操心,很累,但是这个过程我很享受。”安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