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爆发冲突 邓华德力挺苏伟场边演闹剧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0:30

  哈尔滨新闻网讯(朱路为)18日晚,中国男篮与来华的立陶宛男篮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依靠两位队长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的出色发挥,以4分险胜对手。这样相近的比分也使当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变得更加激烈。最终,中国男篮以81:77再度险胜立陶宛男篮。

  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远超出赛前的预期,在比赛刚一开场,刘炜就在一次快攻进攻中摔出场外,但是这次冲突并没有吹罚犯规。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立陶宛队由于内线身高处于劣势,不断加强身体接触来防守中国队的内线,这样的身体接触也使得双方火气不断上升。

  在比赛第三节,立陶宛队8号球员就因5次犯规被罚下场。而在比赛的第四节,现场场上再度上演“全武行”,先是立陶宛队在进攻时犯规动作极大,推倒了苏伟,被处罚技术犯规,当时苏伟就显得非常愤怒,但是被队友抱住。在随后的一次防守时,在对手上篮时苏伟先是犯规,紧接着又动作较大地将对方上篮队员打倒在地上,这下子双方开始按捺不住火气,双方球员也对峙在了一起,好在裁判和邓华德及时冲上来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在一片混乱之后,苏伟被裁判吹罚夺权犯规,直接被罚出场外,而主教练邓华德对于这次判罚显得极为不满,到技术台争论很长时间。在混乱过去之后,场上比赛继续。在中国队一次罚球时,邓华德再次派上了苏伟,这下子现场又再次出现混乱,双方教练不断与技术台和当值裁判交流,而苏伟显然也不知道他已经被罚下场去,一脸无辜地看着裁判。最终苏伟也没能再度登场,结束了这场混乱的闹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