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谁是皇马新战术体系核心 穆帅牺牲卡卡保全C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0日10:45

  上赛季引进卡卡和C罗两位足球先生之后,皇马的战术体系一度摇摆不定,到底是“双核”还是“单核”,究竟以谁为中心?穆里尼奥必然也要面对这个问题,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新帅已经作出了决定,银河战舰只有一个核心——C罗。

  穆里尼奥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对皇马9号的重视,他表示:“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创造一个合适的战术体系,使得罗纳尔多在其中有如鱼得水的感觉。要想建立一支强大的球队,必须使得其中最重要的球员能够踢得舒服,发挥得最棒。”

  他说:“C罗这样的球员在他不喜欢的战术体系内肯定无法发挥好。来到皇马之后,他们告诉我C罗总是第一个来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没人像他那样努力,没人像他那样在乎球队的表示。我绝对不会怀疑他的未来,他是一个渴望胜利和完美的球员,我们将很容易互相理解。”

  这样一来,卡卡将像上赛季一样为葡萄牙人服务。卡卡腹股沟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半年前为世界杯拒绝替皇马出场的举动,更是令巴西人与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降到了冰点。上周卡卡的经纪人父亲在伯纳乌与皇马高层有过会面,马德里媒体宣称双方只是就卡卡何时归队进行沟通,但媒体认为双方很可能在磋商卡卡离队事宜。(张翔)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