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卡纳瓦罗:特里会被卡佩罗弃用 只一人能保首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0:46

  原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曾与卡佩罗共事过的卡纳瓦罗,向媒体表示,他认为特里很可能会在未来被卡佩罗剔除出国家队。

  卡纳瓦罗在《每日星报》上说道,“我觉得特里也许不会再被卡佩罗招入国家队,他永远不会允许,任何人再一次扰乱他的大赛。”

  对于英足总留任卡佩罗,卡纳瓦罗也表示支持,“英足总留任卡佩罗是完全正确的,他能把英格兰建设成自己的球队,我看好他们为2012欧洲杯的最大热门。”

  “我加入皇马的那个赛季,卡佩罗买入了包括我和范尼在内的多名球员,也瞬间取得了好成绩,但国家队建设肯定要慢很多。如果英德之战首发的球员,2012年欧洲上还有5人成为主力我会很意外。在我看看来,两年后,只有鲁尼和阿什利·科尔,能保证首发的位置。”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