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足协五名中层不专业 如再不改进年底辞退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0日10:47

  据《体坛周报》报道,韦迪上周在秦皇岛听取五名足协新中层(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汇报工作时,批评这五人业务能力不够专业,表示如果他们在日后工作中仍不改进,那么将在年底收到逐客令。

  为了仔细听取这次工作汇报,韦迪给每个部门安排了20分钟的汇报时间,来详细表述自己的相关意见和看法。但对于这次工作的汇报情况,韦迪显得很不满意,他甚至毫不客气地指出,“7个部门的汇报情况均不合格”。韦迪对这次汇报工作进行了批评,认为有的部门只是单纯的罗列了十几个点,却缺少重点。还有的归纳能力很差,还记述不清相关内容。

  韦迪接着对曹景伟等足协新人表示,他们的业务能力都很不熟练。如果在日后仍然是这般样子,那么年底的时候他们不会再留在足协工作。

  另讯 韦迪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男足国字号球队选拔外籍技术顾问的工作将延缓到今年年底前再进行,而即将有亚运会比赛任务的中国女足主帅选拔工作则比较紧急。(杜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