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官网预测东部八强:热火公牛入三甲 山猫压骑士

热火三巨头
1/8

热火三巨头

2010年07月20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随着疯狂的休赛期高潮随着热火三巨头的组建而渐渐远去,NBA东西部赛区的实力格局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新的季后赛种子排名顺利也必将重新排定。NBA官网专家史密斯根据各球队今年夏天的调整变化,对2010-11赛季东部赛区的八强席位进行了预测,热火和公牛升幅最大占据东部三甲两个席位,多年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也因小斯加盟位列第7,上赛季联盟老大骑士被彻底遗忘——(注:括号内为上赛季战绩)

  1、 热火(47胜35负)

  过去10天我们还想当然的对热火抱有这样那样的怀疑,但在和联盟一些专业人士交流后,我们已不再怀疑热火的崛起。“大家都看到了在波士顿发生的事情,”一位最近刚和西部季后赛球队签约的老将说。“别被愚弄了,热火三巨头已经组建了东部最好的球队。”韦德、波什和詹姆斯很容易就成为了当今联盟最优秀的三人组合(对不起科比、加索尔和阿泰斯特/拜纳姆),而且热火的配角阵容同样出色,哈斯勒姆、麦克-米勒、伊尔戈斯卡斯和詹姆斯-琼斯这些角色球员应该能帮助热火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