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表示不愿续约拜仁 盼带队挑战2014世界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0:59

  正在进行第二期集训的拜仁俱乐部昨天却传来一条干扰军心的消息:上赛季率领球队获得双冠王并在欧冠赛场打进决赛的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不愿与俱乐部续约。

  荷兰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几次三番表示希望与其续约,但是范加尔显然更希望通过执教一支国家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说,“我的合约明年就要到期,但是在这之前我不会签订新的合同,秋天和冬天都不会。我渴望再次成为国家队主帅,实际上我现在就应该离开拜仁,因为现在正是国家队主帅的任命时间。”荷兰人曾经在2000年接手荷兰国家队,却甚至没能率队打进决赛圈,让他受到了奇耻大辱。此后主帅卧薪尝胆,一直旨在东山再起。他现在的愿望是能在欧锦赛后率领一支国家队,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不过即使是担任拜仁主帅的最后一个赛季,范加尔也希望功成身退。

  意大利北部的加尔达湖,清澈湛蓝,青葱的群山将其环绕,是著名的度假胜地。不过当范加尔率领自己手下的一帮球员在湖边四星级酒店Du Lac Parc Grand Resort登记入住时,他们可不是为了来享受自然风光的。拜仁的季前训练备战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在接下去的一周时间里,球队将在风光秀丽的加尔达湖畔进行艰苦卓绝的训练。他们在距离酒店6公里处租下一片体育场,范加尔已经提前给队员们打了预防针,他们每天都将进行一日两练。由于缺少了13名世界杯的参赛球员,因此拜仁眼下的集训无法着重战术演练,而只能以枯燥的体能训练为主。主帅的训练宗旨就是,让所有参加集训的球员在加尔达湖畔的青山碧水间,把汗水流尽。

  范加尔现在还在等待大牌们的回归,德米凯利斯和里贝里预计将于7月26日与球队会合,而德国和荷兰的国脚们则将于8月2日归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