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拒绝曼联金钱诱惑 拜仁15载功勋臣子表忠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01

  正和新娘克劳迪亚幸福地享受着希腊蜜月的拉姆也许并不知道,眼下曼联正为了从拜仁手里将他挖来而动足了脑筋。据福克斯体育网报道,红魔主帅弗格森对其欣赏不已,准备提出1500万英镑的报价。

  据悉曼联方面正在考虑用朴智星或者贝尔巴托夫中间的一个作为交换,抵消一部分现金,不过拜仁方面似乎更喜欢直接的现钱交易。虽然这桩潜在的转会目前尚处在萌芽阶段,却已经让拜仁球迷感到无比担忧。而临出发前的拉姆自己表示,他对于俱乐部的忠诚是不会被金钱打破的。“我已经做了15年拜仁球员,现在我也没有去国外联赛踢球的意向,我在这里踢球和生活都非常舒心,感觉很好。”

  拉姆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虽然球员单方面表达了忠诚,但是俱乐部的态度似乎并不明朗。拜仁慕尼黑上赛季打进了欧冠决赛,拉姆说,球队这个赛季将继续为这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任务虽然艰巨,但所有人都将做好准备。不过眼下,他心里只有自己的新娘,和希腊的蓝色海水。“在未来的两个星期里,我不会去想任何有关足球和比赛的事情。现在,足球将暂时不会成为生活的中心。我只想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吃上一顿丰富的早餐,和妻子在海滩度过一天。”

  因为世界杯期间,拉姆和巴拉克就德国国家队队长袖标的归属一事闹得十分不快。不过在他大婚时,巴拉克还是在电视上向他表示了祝贺。拉姆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称愿意与巴拉克就此事进行交流。“我喜欢交流,人们可以和我谈任何事情。”不过当被问及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时,拉姆的回答并不肯定:“国家队人选,这个问题还轮不到我来指手画脚。”德国队将于8月11日迎来和丹麦的热身赛,也许到时候,答案就将揭晓。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