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萨马兰奇诞辰90周年 > 萨马兰奇诞辰90周年动态

《萨马兰奇传》出版 纪念前奥委主席诞辰90周年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02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袁晞)今年7月17日是萨马兰奇先生90诞辰,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推出《萨马兰奇传》,同时举办“纪念萨马兰奇诞辰90周年、北京申奥成功日暨《萨马兰奇传》出版座谈会”。

  萨马兰奇先生是当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奠基人之一,他与中国人民有着深长久远的友谊。《萨马兰奇传》作者李景升是曾由萨马兰奇生前亲笔授权制作其生平纪录片的撰稿人之一,他阅读了大量的有权威性的萨马兰奇的生平资料,因而使这部《萨马兰奇传》成为目前最为完整地讲述萨马兰奇一生的传记。

  全书以翔实的背景资料展示了萨马兰奇出生、成长、事业奋斗和个人生活的全部场景。这本书从萨马兰奇的少年时代说起,带领读者走进其成长的国度,走进他那貌似波澜不惊、实则激情澎湃的内心世界,走进萨马兰奇的思想,他的生活、爱情和婚姻,他一生的伟大事业,他与奥运会的不解之缘以及成为“永远的中国朋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