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中国魔术师越打越尴尬 5场比赛场均仅得到2.4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05

  带着重返NBA的梦想,孙悦不惜放弃了国家队的热身赛,而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为让更多的NBA球队、球探对他有深刻了解,他甚至代表两支球队(奇才和雄鹿)参加了比赛。但是,5场比赛(代表奇才打了3场,代表雄鹿打了2场)下来,投篮命中率只有25%,场均得到2.4分、2次助攻的表现,实在吊不起NBA的胃口。

  在昨天孙悦代表雄鹿队打的与骑士队的比赛中,他出场21分钟,2投1中得到2分、5次助攻,还有2次失误、1次犯规。虽然他的助攻全队最高,但综观孙悦在整个夏季联赛中的表现,只能用无亮点来形容。

  “我渴望NBA比赛,就是到一支弱队也行。”孙悦参加今年夏季联赛前说。代表奇才队打了2场比赛后,许多美国媒体对孙悦的评价不高,一家华盛顿报纸说,孙悦其实有不少绝活,他左右手都能熟练控球,场上的视野和意识也很好,突破时的第一步也很快,虽然身体瘦弱,但杀入三秒区后的终结能力不错。防守端他能从1号位防到4号位,他的侧移能力也非常棒。再加上他的速度、弹跳力和身高,都让对手胆寒。但这家华盛顿报纸并不看好孙悦的NBA前景,因为他不会投篮,也不想投篮,在进攻端,对手很容易忽视他,而将防守重点转到他的队友身上,这无形中增加了队友的进攻压力。

  华盛顿报纸的攻击,促成了孙悦的离开。到了雄鹿队后,他被安排到了他熟悉的控球后卫位置上,而不是在奇才队时的小前锋(因为奇才队控卫有沃尔),他的表现比在奇才队时稍好,特别是2场比赛送出了8次助攻,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的特长。特别是代表雄鹿队打的首场比赛中,在短短19分钟内便得到7分、3次助攻,让场边观战的球迷喊出了“中国魔术师”的口号。

  目前情况看,孙悦重回NBA的可能性比较小,此前奇才和雄鹿对他有意,但这两支球队都不缺控球后卫。前者有沃尔+阿里纳斯的“双簧”,后者控卫则有数人。如果没有别的球队向孙悦伸出橄榄枝,那么,奥神队或者一支CBA球队,也许是他的下一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