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向拉姆抛出橄榄枝 拜仁又要转会费又要球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19

  本报讯(记者王洋)昨天,有英国媒体透露,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已同意将后卫拉姆卖给英超曼联俱乐部,不过除了要求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外,拜仁还希望曼联搭上贝尔巴托夫或朴智星。

  近两个赛季,曼联主帅弗格森一直在追逐德国队新任队长拉姆,但拜仁不肯放人。看过拉姆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后,弗格森再次打起了拉姆的主意。

  不过,拉姆本人的态度可能会让这笔转会陷入僵持,“我已经在拜仁效力了15年,目前我还没有去国外踢球的念头,我对拜仁俱乐部和慕尼黑这座城市的感觉都非常棒。”拉姆与拜仁的合同到2012年才会到期,26岁的他仍渴望在当打之年为拜仁赢得更多冠军。RJ245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