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体重骤降20公斤 戏言用一只脚给女儿换尿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25

  为了准备本月23日在京举行的慈善义赛,姚明悄悄回到国内。昨天,身为上海男篮老板的他出现在梅陇训练基地,观看上海队训练。

  姚明明显瘦了很多。他告诉记者,目前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体重已经从160公斤减到140公斤,“现在除了对抗以外,基本的体能训练和有球训练都可以进行了。”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打球了,他也很低调,“我恐怕需要重新去审视自己的实力,要考虑怎么样更好地去帮助球队,同时不受伤。”

  作为老板,姚明谈的最多的还是上海队。他说:“上海队下赛季会在成绩上有更高的追求,我们永远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

  记者既然逮到姚明,他的新生女儿自然是被问及的话题。记者问他女儿的名字,他却笑着卖关子说要暂时保密。记者再问女儿长得像爸爸还是像妈妈,他也笑着说长相空口很难形容。不过谈起当爸爸的感受,他的话明显多了,“很兴奋、很享受、也很累,深感今后20年责任重大。”

  最后,幽默的姚明还不忘抖了个“包袱”,“我夜里给我女儿换尿布、喂奶,只用一只脚就全部搞定。”见记者一脸茫然,他一脸坏笑,“我用一只脚踢踢我老婆,就都搞定了。”

  本报记者 王洋 RJ245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