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新援锁定阿根廷中卫 队员忧复制奥佩尔悲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08:33

  本报记者 李冰 不是里克尔梅,不是贝隆。尽管最新版本的“绯闻”男主角同样来自阿根廷,但是与之前的中前场大牌球员不同,这一次,申花队将引进新外援的目标,锁定在了眼下球队最需要提高的中后卫位置。不出意外的话,这名阿根廷球员有望于近日加盟,并且代表申花队参加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

  申花新外援,锁定阿根廷中卫

  按照之前申花方面的设想,如果有可能的话,将重点引进一名外援前腰,并且由这名前腰与恩朗和里亚斯科斯一道,组成全新的进攻“铁三角”。联赛间歇期前,申花俱乐部派出了以董事周军为首的“少爷团”,前往阿根廷和巴西,先后与马拉多纳等当地的足球界人士进行了会面,并且达成了一些合作协议。在此期间,周军等人也先后与多名球员和经纪人见了面,帕勒莫、冈萨雷斯等现役和前阿根廷国脚,都曾被视为申花俱乐部的下一个引援目标。

  不过,最终少爷团还是没能捞到什么“大鱼”,而且间歇期间率队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的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明确表示,如果不能找到比现有外援更好的人选,没必要为了换外援而换外援。对老布来讲,能否进一步提升申花队的攻击力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还是如何解决球队后防线这块“短板”,找到一名更加合适的外援中卫的迫切性显然要更大一些。

  事实上,之所以放弃寻“枪”的念头,除了维森特的适时爆发,以及恩朗里亚斯科斯等人的强势表现外,引进大牌锋线外援,也绝非外界想象的那般简单。“首先是人家愿不愿意来的问题。我们接触到的一些大牌球员,确实对我们很客气,但是一提到要去中超踢球,马上就没了下文。道理很简单,你说让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去一家巴西俱乐部打球,他会有兴趣吗?再一点,有些时候,真的不是钱的问题。我们看好了一名外援,并且开价到了300万美元,但人家宁可转会费少一点,最后还是选择了去欧洲。对南美球员来讲,去欧洲踢球,还是去欧洲以外的地方踢球,那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