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于明:与广州一战从地狱到天堂 对湖北欲破怪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1:45

  7月19日下午,刚刚从广州带着幸运的一分回到沈阳的沈阳东进队,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2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在谈到客场同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时,主教练于明用地狱回到天堂般的感觉来形容对这场比赛的感受。于明说:“小伙子们在0:3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比赛,通过顽强的拼搏,最终将比分扳平,并险些反超。同时也暴露了我们在防守中存在的问题,这说明通过间歇期的训练,进攻能力和团队的凝聚力都得到了提升。本周三对湖北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打破主场不胜的局面。 ”

  在随后的训练中,于明将主力阵容安排在场地一边,针对进攻和防守方面的问题,对队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整个训练过程在轻松的气氛下进行,看得出,神奇的扳平比分令队员们充满自信。

  本周三下午四点,东进队将坐镇奥体中心,迎战湖北绿茵队。

  记者 郝鹏飞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