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回国大方谈爱女 期待火箭新队友满意上海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0日11:46

  晨报讯 姚明回来了。昨天下午,姚明到梅陇基地看望了正在夏训中的上海男篮。他表示,这一次回国,主要是为了姚基金的慈善活动。而在接受采访时,姚明首次开口谈到了爱女。

  昨天下午2点左右,姚明悄然抵达梅陇基地。T恤+短裤+球鞋,姚明的穿着休闲,只有那副太阳镜让人感觉到了“老板驾到”的气场。这一次姚明是只身回国,没有家人陪同。

  昨日到场记者人数之多,让姚明稍感惊讶,当然,大家都是冲着姚明来的。场上,老邓华德正接替儿子的工作,在指挥上海男篮的夏季训练,而在姚明到来之后,专注于训练的老邓华德甚至没来得及与姚明打个招呼。姚明也一直在旁边观看,不想去打搅球队的训练,甚至还不时提醒记者不要进入场内干扰训练。

  谈上海队 很满意

  姚老板谈到自己的球队,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球队很有凝聚力,有很多很好的队员,大家都很拼。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斗志,上海队永远以总冠军为目标。”

  有消息称,弗朗西斯有望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姚明没有正面回答:“弗朗西斯是否要来,这个不是我说了算的,如果教练觉得有需要,我们就会去寻求。”在此之前,弗朗西斯曾提出来中国打球需要每场30万美元的出场费,被问及引进弗朗西斯有没有资金上的问题时,姚明说:“这个也要看实际情况,如果教练觉得会对球队有帮助,我们就会去寻求。”

  谈火箭队 很期待

  姚明介绍了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现在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和体能训练,但是还不能打对抗。”不过姚明说自己并不着急,因为在10月份以前都不会有比赛,他完全可以按照预定计划进行恢复。

  姚明也谈到了他对于火箭队的看法,球队现在续约了两个球员,同时又签下了米勒,姚明认为,这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所以下赛季的火箭队依然值得期待。“不过最吸引人的球队应该还是热火吧。”想到新组建的三巨头,姚明马上又补充了一句。

  首谈爱女 很开心

  姚明对家人的隐私保护极好,有关女儿的话题一向避而不答。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姚明首次谈到了爱女,并自称在喂奶和把尿方面已经操练得非常熟练。“我都练到什么程度了,就是半夜里可以用一个脚趾头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姚明有些得意地开起了玩笑,“不信?真的。我醒过来,踢一下老婆。”姚明的这番话让现场笑声一片。当然,成为父亲之后,姚明自然还是觉得自己的身份有所不同,他说:“女儿出世之后,虽然很多时候很操心,很累,但是这个过程我很享受。”对于女儿的名字,姚明卖了个关子,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给大家。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