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魔兽恩朗:想率申花飞得更高 找不到幸福就离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2:22

  一年后找不到幸福感,我就离去…

  临走的时候,恩朗特意绕到斜后方的一桌去打招呼。他吃饭时听见那桌人在讲法语,攀谈之下得知对方是加蓬人。他们热络地聊了一会天,才说再见。

  走出餐厅门口问他,非洲人彼此间结识是不是真的就这么简单。他点头。“在中国,你莫名其妙跑到人家桌子上去搭讪可是要挨白眼的。”他听后沉默了片刻,“这也许是我直到现在都无法真正爱上这里的原因。我对自己承诺,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后仍然找不到幸福感,我就离开。”

  天上下了一点淅淅沥沥的小雨,新天地的人群散去了一些,人们匆匆忙忙为自己寻找着一个避雨的落脚点。他拎着自己的购物袋,悠然自得地在雨里走。袋子里装着这个夜晚他最新的收获,一只路易·威登的梳妆袋,一件DOLCE&GABBANA的长袖花衬衫。“我知道很多人,包括我的队友们都对我的穿着打扮很看不惯。但是我对此完全不在乎。对我来说,第一要紧的是踢好球,至于我爱怎么打扮自己,这是我自己的事情。看看人家C罗,他想怎么炫耀就怎么炫耀,因为他有足够的钱。我在芬兰踢球的时候,那些球员每天都是穿西装打领带来训练的。在他们心里,这是强调自我存在的一部分。而我申花的队友,每天都穿运动服。其实我心里很明白,他们看我这样一定觉得不爽。但是话说回来,我不能为顾忌他人的情绪而活。哪怕我再小心翼翼,10个人里有9个都爱我,还是会有1个人讨厌我。”

  他忍不住从包里抖出自己的新衬衣,“我真是爱死它了,真的非常非常潮。”说完嘿嘿地笑,让人看到自己孩童般率真的一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