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史冬鹏:期待亚运PK刘翔 力争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2010年07月20日12:42

  河北日报 炎炎夏日苦练兵。为备战将于8月5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的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我省110米栏名将史冬鹏丝毫没有放松,在省体育局训练服务中心的田径场上,“大史”一次次与摆在眼前高高的栏架较量着,豆大的汗珠滚落砸在炙热的跑道上,坚定的目光中流露出执着。

  在此前结束的全国田径冠军赛上,史冬鹏以13秒45轻松夺冠,不禁让人联想到5月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时他超越刘翔的经典一幕。“大史”终于发威了!2010年的重要赛事当属11月的广州亚运会,史冬鹏对此也充满期待,“我对自己的状态比较满意,目前任务是全力备战8月的选拔赛,如果不出现重大的失误,我相信我是能够取得亚运会的参赛资格的。而且,上次跑赢了刘翔,我也希望能够在亚运会上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力争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田径是一项艰苦而枯燥的运动项目,但是史冬鹏却对它表现出了一种近乎痴狂的热爱。“我的偶像是美国的阿兰·约翰逊,他一直到39岁都还在田径场上奔跑。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他一样,一直跑下去。”看着一脸认真的“大史”,我们不禁为他的坚持而感动。采访中,大史还透露了一个“秘密”———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的他正在准备考研,希望能够继续深造。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