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亚洲最大室内练习场落户深圳 打破“奢侈”光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20日13:28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总投资超过4000万元,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的亚洲最大室内高尔夫球馆,近日在福田区香梅北路开业。高球爱好者在这里可足不出户享受到打高球的乐趣,同时打破高球运动“奢侈”光环,普通市民只要花不到200元便能尽情挥杆。

  据悉,该球馆由12间仿真球室组成,每间球室采用三维图像处理技术,按照11的效果,将全世界最著名的50个球场模拟到画面当中。室内高尔夫与室外高尔夫唯一的区别,便是一个在室外天然场地进行,一个在室内电子模拟中进行,其他包括高尔夫球杆、高尔夫球等全是真实标准用具。室内高尔夫的兴起,满足了深圳高尔夫爱好者对“低碳”和“运动”的双重追求。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