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年底进行国足外教考查 女足新帅紧急选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3:07
  据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郑道锦 公兵)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9日表示,男足国字号球队选拔外籍技术顾问的工作将延缓到今年年底前再进行,而即将有亚运会比赛任务的中国女足主帅选拔工作则比较紧急。

  韦迪表示,由于高洪波带领的国家队最近表现不错,球队在比赛上也有进步,而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还需要给些时间进一步观察,因此外籍技术顾问的选拔工作将延缓至今年年底前进行。

  韦迪说:“我们已经接触了几名外籍教练,其中以欧洲的为主,但具体工作还需要缓一步进行。眼下最紧急的是女足主教练的选拔。”

  中国女足在5月的女足亚洲杯赛中仅获第四名,未能拿到明年德国世界杯女足赛的出线资格,而主帅商瑞华也随即表示要辞职。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启动了女足主帅的选拔,其中先是考虑了一些外籍教练人选,但都觉得不合适,现已将注意力放到了国内教练上。韦迪表示,女足有广州亚运会的比赛任务,足协将于最近召开一个媒体座谈会,就女足主帅选拔工作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