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队三巨头魅力无限 麦蒂等12人向热队公开示爱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5:30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便士哈达威首先向热队自荐,他想在2007年12月退役之后重新在热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39岁的哈达威现在就住在南佛罗里达,他在当地常与一些NBA现役球员打比赛,并跟ESPN透露他这样做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我只是向热队推荐了自己。”哈达威在节目上说,“我只是推荐自己,并跟他们说:‘嘿,我希望可以成为热队的一员。’”

  热队并没有就哈达威的自荐发表评论,热队总裁帕特·莱利明显对哈达威不感兴趣。

  热队在组建超级三巨头之后,吸引了很多自由球员的关注,这其中不乏大牌球员。麦蒂、杰瑞·斯塔克豪斯、艾迪·豪斯、肯扬·杜林、贾森·威廉姆斯、夸梅·布朗、贾瓦德·威廉姆斯和拉素·巴特勒,目前一共有12名球员已经公开向热队示好。

  另外,魔术自由球员巴恩斯也希望能够加入热队。巴恩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说:“有两支球队接触了我,不过我不得不跟他们说对不起,我不得不拒绝他们了。我会在未来几天内公布自己的决定。” 周正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