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26日开战 16支球队展开激烈争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0日15:33

  本报讯 2010安踏全国女排锦标赛7月26日将在河南漯河拉开战幕,包括一支大学生队在内的16支国内一线女排球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争夺。

  本届全国女排锦标赛16支参赛队伍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分别是:天津、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八一、四川、河南、山东、福建、南京部队、河北、北京、云南、广东和连续第二年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大学生球队武汉体院队。上赛季联赛成功升入A组的恒大队则无缘本届比赛。比赛赛制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带成绩单循环、第三阶段交叉赛等,并最终于8月1日决出冠军。

  作为国内女子排球一年一度的大型赛事,虽然各参赛队中缺少国手的身影让这一赛事的含金量较之全国联赛略显逊色,但今年的全国女排锦标赛与往届相比仍增加了诸多看点。其中新帅刘晓明能否带领天津队冲击今年国内赛事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辽宁队能否在“海归”主帅李铁鸣的执教下延续大奖赛时的良好状态?蔡斌率领的北京队在国内赛场的首次亮相等都将成为本次赛事的热点话题。此外,卫冕冠军浙江队虽然本赛季同样更换了主教练,但阵容依旧保持相对完整,也将成为本次比赛夺冠的热门队之一。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