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体坛短波:郭晶晶暂不结婚 福原爱游世博险晕倒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5:38

  郭晶晶暂没想结婚

  近日到西安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的郭晶晶说:“我非常希望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很想把自己的家打造出一种很舒服,像水一样的感觉。因为我本身非常向往恬静如水的生活,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没想过隐退,更没想过进入娱乐圈。目前我一直在休息,今后的生活还是一步步走吧。”

  福原爱险晕倒世博园

  昨日,有着“瓷娃娃”之称的日本知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以邻家女孩的清纯模样亮相上海世博园。但在日本馆参观期间,“瓷娃娃”突感身体不适,险些晕倒。经过1个多小时的休息后,已无大碍。

  刘翔放弃田径世界杯

  据媒体昨日报道,因为脚伤尚未痊愈,目前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室内训练馆训练的刘翔,今年的比赛数量较之往年有了明显减少,原本铁定要去的克罗地亚田径洲际杯比赛暨田径世界杯,也基本被排除出赛事计划。

  C罗儿子生母是酒吧女

  据外国媒体昨日报道,C罗去年夏天在美国度假,在一次吃饭过程中看上了一名酒吧女侍应生。这名酒吧女随C罗前往宾馆有了一夜情,也因此怀孕。C罗虽然收获了儿子,却为其支付了高达1200万欧元的“封口费”。

  乔·科尔加盟利物浦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昨日宣布,英格兰中场乔·科尔已与利物浦队签下4年合同,将在48小时内接受体检。

  性别争议选手再夺冠

  因性别争议停赛近一年的柏林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南非田径运动员塞曼亚昨日在芬兰中部城镇拉平拉赫蒂举行的精英赛上夺得女子800米冠军,取得复出以来两连胜。

  厄齐尔成转会市场红人

  德甲云达不来梅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昨日表示,不来梅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厄齐尔的报价。作为德国队灵魂人物的厄齐尔,用出色的表现帮助德国队获得第三名。皇马、巴萨、曼联、阿森纳等多家豪门都将目光投向了这颗冉冉升起的德国新星。

  世界杯留下巨型赌灾

  香港媒体昨日报道称,南非世界杯给这里留下了巨型赌灾,骤增的赌徒需要长时间的戒毒辅导才可能恢复正常生活。 (综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