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韩硕将披八一战袍 南钢后卫转会解八一无米之炊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5:43

  前不久,江苏省体育局和八一体工大队达成协议,江苏男篮后卫韩硕将代表解放军队出战下届全运会,但就韩硕是否代表八一征战CBA联赛却没有定论。昨天据最新消息,江苏省体育局已经拍板同意让韩硕完全转会八一,也就是说,韩硕下赛季将穿上八一战袍,联手王治郅征战CBA。

  韩硕今年24岁,2005-2006赛季从江苏青年队进入江苏男篮一队,上赛季代表江苏队出战30场,场均22分钟,贡献8.2分、2.1个篮板和1.7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2.4%。在江苏队效力的五个赛季中,韩硕共出场157次,场均能攻下7.1分、2.2个篮板和2次助攻。

  因为在球队打不上主力,从上个赛季开始,韩硕就在积极谋求转会,希望在新球队中能够打上主力。与此同时,因为球队中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八一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因此他们急需补强阵容。在如此的背景下,八一将目光锁定在韩硕身上。

  实际上,八一上赛季就曾希望引进后卫球员,一度与上海队核心刘炜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没有成行。 张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