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外星人携子助阵梅西慈善赛 两代球王切磋乒乓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6:47
大罗与少年版大罗
大罗与少年版大罗

  本报讯 和C罗对于儿子的遮遮掩掩不同,大罗则开放很多。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巴西圣保罗进行了一场慈善足球赛,交战的双方为以梅西、德科以及巴西名宿卡雷卡为代表的“梅西朋友队”和以哥伦比亚的里肯、巴西的阿莫鲁索为代表的“世界明星联队”,最终双方战成3比3平。罗纳尔多也带着儿子到场助威。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小罗纳尔多的长相和他老爸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完全就是一个少年版的大罗,就是不知道他是否也克隆了他老爸的足球天赋。

  由于目前有伤在身,罗纳尔多也没有出场和众多明星们过过招。但大罗也没有闲着,而是专程找到梅西切磋乒乓球去了,结果自认球技颇好的他却败给了梅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