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与红军利物浦签下4年合同 年薪近五千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6:5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利物浦官方网站发表如下声明:“利物浦很高兴确认已经以4年合同签下乔·科尔,这名英格兰中场已经同意了个人条款,他将在未来48小时内接受体检。”乔·科尔是继约万诺维奇后红军引进的又一名自由身球员,无需支付高昂的转会费,但前切尔西飞翼的年薪高达47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849.92万元),周薪9.5万英镑(人民币98.05万元)。

  因为乔·科尔在今夏合同到期前未就薪水问题与切尔西达成一致,所以他选择了离开,并成为阿森纳、热刺和AC米兰追逐的目标,最终利物浦许以高薪成为这场“猎头大战”最后的胜利者。

  前利物浦名宿汤普森说:“乔·科尔可以在中场和前锋之间充当润滑剂,可以激发托雷斯和杰拉德的灵感。”另一红军宿将大卫·菲尔克劳夫也说:“乔·科尔是利物浦球迷一直希望得到的球员,他一直是个巨大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