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乔丹讽刺詹姆斯“抱大腿” 众名将欲辅佐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17:09

    搜狐体育讯 三巨头相聚迈阿密已经过去10天,仍有不少名宿给出评价,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偶像,迈克尔·乔丹昨天也终于发话,他对这位自己的接班人“抱大腿”的行为表示失望。当然,詹姆斯的“抱大腿”行为虽然被认为有些“可耻”,但现实情况却是,不少球员更愿意来迈阿密“抱三巨头的大腿”,昨天就传来消息,詹姆斯·琼斯将再度加入热火辅佐三巨头。

  乔丹讽刺詹姆斯“抱大腿”

  “回忆起当年,我没有可能打电话给拉里(伯德)或魔术师(约翰逊),然后说‘嗨,哥们,我们加入一支球队一起打球吧!’”乔丹非常直白地表达自己的立场,“坦白地说,我当年只考虑如何击败最强大的对手。”

  乔丹的观点与多数已退役的巨星相同,巴克利此前就说:“迈克尔和我在这件事上100%是一致意见。如果你是一位两届MVP得主,那么你哪也不应该去,应该等着别人来投靠你。这太荒谬了,我喜欢勒布朗,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在体育史里你能找到两届MVP得主离开主队去和其他人合作。”

  不过乔丹也承认时代不一样了,“今天与当时有所不同,这些孩子们有机会凑在一起打球,我不能说这件事不好。”

  针对类似“抱大腿”的批评,詹姆斯至今没有做过任何回击,现实情况是,只有拿到冠军,才能使其他人停止攻击,韦德昨天就表示了如此观点,“我根本不关心别人说什么,我已经在队中发表了言论并告诫大家接下来将要迎来的挑战,到头来我们还是要用比赛来说明一切。”

  热火最近接连签下了伊尔戈斯卡斯、迈克·米勒和朱万·霍华德等老将,韦德对于球队的深度和经验不断提升而感到兴奋不已,在他看来,如今的夺冠机会甚至超过了2006年的热火。

  “那些球员的经验是无法用身价体现出来的,我们得到了诸如霍华德、大Z和米勒这样的球员,我们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都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如今我们一夜间变成了一支充斥着老将的球队。”韦德说道。

  众多名将欲赴迈城“抱大腿”

  可司职大小前锋的詹姆斯·琼斯上赛季效力热火,薪资是470万美元,6月份时,热火以160万美元的价格买断其合同,并且将其裁员。如今热火以100万美元的老将最低薪,重新签约琼斯一年。

  现年29岁的琼斯早就是迈阿密球迷的宠儿,他毕业于迈阿密大学,进入NBA七年来场均贡献6.4分和2.4个篮板的数据并不耀眼,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5%,才是琼斯在NBA安身立命的根本,显然热火会将其定位为一名投手。

  除琼斯外,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也计划重返迈阿密,这样,算上已经签约或即将签约的大Z、迈克·米勒、朱万·霍华德、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和马格洛伊尔,以及新秀中锋德克斯特·皮特曼,再加上三巨头,热火的球员名单将达到12人,阵容框架基本出炉。

  剩下的3个签约名额,热火已基本锁定肯扬·杜林和克里斯·奎因,两人都是迈阿密旧将。魔术的自由球员马特·巴恩斯也有意加盟热火,只等莱利点头。巴恩斯本来打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公布自己的去向决定,但当他得知自己有望加盟迈阿密热火的时候,他决定推迟做出选择的时间。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达12名球员对加盟热火表示过明确的兴趣,包括麦蒂、斯塔克豪斯、埃迪·豪斯、杰森·威廉姆斯、夸梅·布朗等昔日名将。而退役三年的“便士”哈达威有意复出辅佐三巨头一事不了了之,他说:“我只是表达了一下我的意愿。”莱利对此事更是一个字都懒得说,显然,现在“神算子”有很大的选择余地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