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卡特连续两场逆转获胜 瑞恩戴赛后懊恼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20日18: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20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飞行员”卡特继昨日5-4击败卫冕冠军梁文博后,又以5-3击败瑞恩-戴,取得两连胜,晋级希望大增。

  在昨天的比赛中,卡特长时间落后,最终却出人意料地在决胜局翻盘,以5-4获得首场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中,卡特同样是在0-3不理的局面下连扳5局,最终实现逆转。

  赛后,卡特对自己连续逆转的表现非常满意,“连续逆转?的确是,这两次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到比赛中后期有很好的表现,能最终赢得比赛很不错”。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卡特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很好的状态,“双方防守和进攻都做的很好,最后一局瑞恩-戴的黑球失误,给了我机会,最终使我赢得了这场比赛”。

  瑞恩-戴对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比赛非常精彩,中场之间我3-0领先,最后一局我做出了一个非常好的斯诺克,但最后没有把握住黑球的机会”。最后阶段的失误让瑞恩-戴失掉了比赛,以至于他走进新闻发布厅后还盯着电视屏幕看了很久,“我就是想看看摄影师有没有捕捉到我失误的画面,我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目前,卡特在A组取得了两连胜,在比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出现形势一片大好,明天下午,卡特将迎来马克-艾伦,后者在首日比赛中以3-5输给了田鹏飞,急需一场胜利为自己的出现赢得砝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