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2010环中国赛9月10日发车 下设5大栏目搭建盛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18:35

    搜狐体育讯 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起点定在西安,这是该项赛事筹委会负责人昨天披露的消息,这项国家体育总局倾力打造的国际赛事将于9月10日发车。据悉,比赛当中将下设五个子栏目,分别包括:荣誉骑行、开闭幕式晚宴、环中广场、发车仪式、文体表演环节。

  (一)荣誉骑行

  活动安排:每一赛段出发前举行荣誉骑行活动,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城市领导、国际嘉宾、知名运动员、媒体代表、群众代表、参赛运动员共同参与。距离约2公里。路线与运动员骑行路线相同。 荣誉骑行结束后,运动员正式开始赛段比赛。


  (二)开闭幕式晚宴

  活动安排:开赛前一天于西安市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盛大的赛前欢迎晚会,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大明宫代表、组委会官员等一同出席并讲话。赛后将于天津市举办环中赛闭幕答谢晚宴,邀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天津市领导代表、组委会官员等一同出席并讲话。


  (三)终点区域环中广场

  活动安排:环中广场作为环中赛赛事活动的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贯穿10个赛事城市,是体现环中赛和赞助商及参赛城市品牌的重要载体。环中广场分为五大功能板块,分别是赞助商展区、城市展区、自行车文化展区、纪念品售卖及餐饮服务区以及舞台表演区。广场面积约1000平方米,约两个半篮球场大小。尽可能地形成一个方形。


  (四)发车仪式

  活动安排:环中赛每一赛段出发前举办发车仪式,为运动员出发加油鼓劲,同时邀请重要领导及赞助商出席发车仪式,亲手打响发令枪,现场气氛由此达到最高潮。

  (五)起点区域文化体育表演

  活动安排:设置现场文化体育表演舞台,邀请特技单车运动员进行自行车特技现场表演,使活动赛事更具观赏性、娱乐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