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环中赛9月10日西安盛大出行 终点天津为期11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19:04

    搜狐体育讯 (一)盛大出行(西安市)


  1,2010年10月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向全世界开园。大明宫遗址作为中国“十一五”大遗址保护总体规划重点项目,不仅是“丝绸之路”联合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龙头,而且是国际古迹遗址保护理事会(西安)国际保护中心永久会址。大明宫国家遗址区保护项目自2007年10月全面启动,将于今年10月向全世界开园。

  2,2011西安世园会将于2011年4月-10月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广运潭景观区内举办,会期183天,主题为“天人长安创意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这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和2006沈阳世园会后,第三次在中国城市举办的世园会。2011西安世园会园区规划面积418公顷,远远超出昆明世园会和沈阳世园会,将成为历届世园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3,曲江新区重点景点区:曲江新区是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以闻名中外的大雁塔和曲江皇家园林遗址为中心,区内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名胜古迹众多,是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及现代都市文化的荟萃之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同时,曲江新区以创建国家级生态区,推进城市低碳生活为目标,力争实现”城市生态建设与文化复兴的典范、历史遗迹与现代文明共生的模本”。

  4,华山自然文化遗产地:1992年华山就开始着手“申遗”,但后来由于体制的原因,“申遗”一直被搁浅。2006年五岳联合“申遗”;2009年华山移交渭南市后,陕西省和渭南市都加大了“申遗”的力度。现今华山的“申遗”还在进行最后的材料补充,预计最快今年能将材料提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并进行为期一年的考察,最快进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将是2011年。

  (二)完美终点(天津市)


  (三)途经城市

  西安市——渭南华阴市——三门峡市——洛阳市——郑州市——泰安市——德州市——石家庄市——天津市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