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形势严峻招兵买马 东亚新签两名南美高中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0日20:36

  上海东亚今晚将在主场打响中甲第二阶段首战,对手是状态不错的北京八喜。两名新引进的外援中锋将披挂上阵,其中还包括上赛季中甲联赛的金靴得主马丁。

  中超诸强在联赛间歇期大肆招兵买马,东亚也没有闲着。昨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球队又多了两名新外援的身影。冲超形势严峻,让东亚不得不加大投入,一口气引进两名身材高大的中锋。

  赛季初,原本纯粹依靠青年军打天下的东亚,破天荒地签下了三名外援,但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海地前锋法布雷斯受重伤缺席了多场比赛,克罗地亚中锋科斯塔则被认为难以融入球队的整体,且得分能力一般,唯有中后卫贝基多夫站稳脚跟。因此,东亚更换外援,科斯塔被解雇,两位南美新援火线上岗。

  这两人分别是哥伦比亚前锋马丁·加西亚和来自巴西的罗德里格·席尔瓦。马丁是中国联赛的老相识,上赛季他效力于南昌八一,是球队冲超成功的第一功臣,最终也捧走最佳射手殊荣。赋闲半个多赛季后,如今他又来投奔东亚。而罗德里格则是第一次来中国,能力尚待检验。两人都是身高近1.90米的大高个,至少在身材上具有一定的冲击力。

  如此“大手笔”,徐根宝和范志毅也是迫不得已。本土前锋吕文军、战怡麟等相继重伤,王云龙也在恢复期,东亚几无锋将可用。而广州恒大等球队纷纷重金引援,让东亚身上压力更大。

  中甲战罢10轮,东亚排名第四,冲超仍有一定希望。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