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实德巴西强援露面首训 另一神秘人选将出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20:41

    搜狐体育讯 7月19日下午,来自巴西的球员塞纳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正式在工作合同书上签字,第二天早晨塞纳又在大连铁路医院进行了全面的体检,一切顺利。今天下午17点,实德队将在开发区基地有一堂训练课,经过20多个小时飞行而旅途劳累且有时差的塞纳表示将从今天开始跟队恢复训练,以尽快融入球队之中。


  马西奥-塞纳,1981年出生, 身高1.82米,司职后腰。2008年在巴西尤文图德队踢球。09年前以18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瑞士超级联赛瓦杜斯队,当时巴西甲级联赛劲旅圣保罗队也有意引进他,可一心想去欧洲踢球的塞纳选择了瑞士超级联赛。但由于家庭原因,塞纳只在瑞超踢了一个赛季就又回到了巴西,先后在红牛队和里内西亚竞技队效力,并帮助里内西亚竞技队夺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据了解,巴西联赛分为两大块,一是全国范围内的巴西甲级联赛,二是各大州的联赛。其中圣保罗州联赛水平较高,巴甲的圣保罗、克林迪安等队都在其中,塞纳所在的里内西亚队能够拿到州联赛冠军也说明自身实力较强。

  塞纳范围大,有速度,体力好,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较强的能力。这也是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和教练组通过观看比赛录像选中塞纳的主要原因,在朴成华等人看来,塞纳正是实德队目前需要的后腰球员。在塞纳来大连之前,实德俱乐部没有以任何形式对发表官方说法,这也使外界猜测较多,失实较多。塞纳的胞兄马科斯-塞纳目前正在西班牙效力,塞纳的表哥阿松桑也是一名优秀足球运动员,他曾是巴西国家队的球员,还在罗马效力过。此前有消息说实德俱乐部引进的新外援是阿松桑,后来又说是塞纳的哥哥马科斯-塞纳。但这两名球员年龄都在35岁左右。为了球队的长远发展,实德队引进新外援的年龄不会超过30岁,必须选择当打之年且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

  从巴西圣保罗飞往法国巴黎,再从巴黎飞往中国上海,最后由上海转机来大连,经过近20多个小时长途跋涉的塞纳于昨天中午抵达大连,下午便赶到实德基地与总经理元万中在工作合同上正式签字。今天一大早,塞纳又去铁路医院做了全面体检,在确保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塞纳正式成为实德队一员。今天下午17点,塞纳就开始跟队训练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本周日实德队客战深圳,塞纳极有可能出场亮相。

  实德队另外一名外援引进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当中,但本着对球迷、对球队、对俱乐部的负责态度,在人选没有最后确定前,实德俱乐部不想对外界发表任何说法。总经理元万中说:“正在运作的新外援肯定不是此前外界传闻的卡布罗夫。并且,这两名外援引进工作都与杨戈维奇无关,也就是说都不是杨戈维奇介绍的。”

  另外,由于塞纳的到来,实德俱乐部需要招聘一名葡萄牙语翻译,最好是喜欢足球,有意者请打电话0411一88128005.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