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德科欲告别蓝军荣归故里 皇马双雄或落户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0日21:26

    搜狐体育讯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葡萄牙籍巴西球星德科已经流露出对欧洲足球的厌倦,他希望离开切尔西加盟巴西的弗卢米嫩塞,并憧憬着随巴西俱乐部赢得冠军锦标。

  德科的足球生涯是在巴西国内的科林蒂安开始的,这名脚法细腻的中场指挥官1997年离开南美加盟葡萄牙的本菲卡,其欧洲之旅也正式拉开帷幕。此后波尔图、巴萨和切尔西等豪门球队都留下了德科的足迹,不过英超联赛却成为了他的滑铁卢。2年前德科就成为了切尔西的一份子,可惜他鲜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德科生于巴西圣保罗,他在2002年取得了葡萄牙国籍,并且顺理成章地进入了葡萄牙国家队。在欧洲足坛见惯大场面之后,德科准备急流勇退,他坦言希望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加盟巴西球队弗卢米嫩塞。

  在接受巴西《兰斯报》采访时,德科侃侃而谈:“我离开巴西前往欧洲联赛闯荡已经13年了,现在到了我回家的时候了,毕竟我还没有随巴西俱乐部夺得过冠军奖杯。就个人情感而言,我恨不得马上回到巴西,但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现在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回到巴西,我希望能够赢得巴西联赛冠军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要是梦想成真,那绝对是相当美妙的事情。我期待能在7月26日前解决与切尔西的合同问题,然后越快回到巴西越好。”早在数月之前,德科就流露出了回归巴西的想法,切尔西方面应该不会刻意刁难去意已决的中场悍将,何况德科早已不是蓝军的主力。

  巴洛特利是国际米兰的非卖品?未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国米新帅贝尼特斯表示:“巴洛特利?让我们等着瞧,看看在他的身上会发生什么事情。转会运作是由俱乐部决定的,我要做的就是接受现实。一名球员不可能左右整支球队,何况国米拥有许多实力派战将。”贝尼特斯的言论肯定令切尔西心情大好,安切洛蒂早就对超级马里奥情有独钟,他认为国米妖童搭档德罗巴比托雷斯的效果更好。不过现在就断言切尔西会搞定巴洛特利未免为时过早,毕竟曼彻斯特双雄也对国米射手虎视眈眈。

  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德国中场厄齐尔得到了诸多球队的追捧,切尔西和皇马都对他很感兴趣。按照《每日邮报》的讲法,皇马新帅穆里尼奥的胃口不小,他甚至希望用5800万英镑打包购入德国三驾马车厄齐尔、赫迪拉和戈麦斯。即使切尔西在厄齐尔争夺战中输给皇马,他们也不必郁闷,由于卡卡和范德法特不在狂人的计划之列,两大悍将会被推向转会市场,届时切尔西很可能成为他们的新东家。安切洛蒂和卡卡将帅情深,切尔西足球总监阿内森也十分看好范德法特,要是皇马放走中场双杰,切尔西很可能照单全收,这意味着蓝军的整体实力将再上台阶。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