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射手王首秀因伤离场 东亚主场0-0战平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蒙蒙
2010年07月20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19:45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打响,首先进行是上海东亚坐镇主场与北京八喜的比赛。上半场第42分钟,东亚新引进的上赛季中甲射手王马丁拉伤大腿下场。最终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无法取得进球,以0-0各取一分收场。

马丁因伤离场 点击查看更多

  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东亚更换了外援。原本的高中锋科斯塔解约离队后,俱乐部引进了另外两名锋线外援。其中的马丁便是上赛季效力南昌八一的中甲射手王。比赛正式开始后,东亚率先发动了一波进攻,后场长传找到马丁,马丁摆渡给曹赟定,可惜后趟球过大。第6分钟,靳辉突破过人成功的射门被颜骏凌倒地扑出,后点刘翔的跟进比防守球员稍慢了一步。

  第10分钟东亚前场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并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威胁。三分钟后,曹赟定中路尝试远射,门将倒地成功扑出。15分钟直塞球准确送到马丁脚下,国威出击到右侧大禁区角上化解了险情。

  22分钟,北京八喜的队长王君在与王佳玉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武磊左侧拿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内后横传,中路多名防守球员到位,大脚解围破坏。而北京八喜在稍后一次的定位球进攻中也颇具威胁,只是李震东后蹭的头球稍正了些。

  33分钟曹赟定前场反抢得球后再次尝试远射,射门的质量很高,球擦着远端右侧门柱飞出底线。40分钟,克罗斯后场斜传右路,但传球力量过大被颜骏凌直接没收。42分钟马丁拉伤了右侧大腿不得不提前下场,这对东亚原本已经吃紧的锋线无疑又是一次打击。

  下半场开始不久,汪佳捷与王佳玉在前场一次传接球时缺乏默契,球交丢到对方脚下。51分钟汪佳捷又在左侧传球,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没能及时到位。52分钟,新外援罗德里格接到武磊的直塞球后小角度低射,被国威用脚挡出底线。

  60分钟王佳玉传球被断,靳辉成功突破尼古拉的防守,但是队友没能及时跟进完成这次进攻。64分钟,东亚换下前场进攻核心武磊,或许教练组对他今天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替换上场的本赛季首次登场的王云龙,前半赛季小将身上一直有伤。68分钟,曹赟定挑传禁区,球传的过深出了底线。

  最后15分钟,北京八喜的球员基本都已经退守到本方半场。而由于天气炎热加上一周双赛,多名球员已经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77分钟,刘峻鹏禁区前横带几步远射,球被门将牢牢抱在怀中。

  83分钟,罗德里格中路拿球后适时转移到右路,但李运秋把球停出了界外,实在是有失水准。最后5分钟东亚换上朱峥嵘,力图取得进球。91分钟,王云龙禁区后点争下头球,但罗德里格中路的劲射直接打飞。补时4分钟后,主裁吹响了完场的哨音。

  (搜狐体育 蒙蒙)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1-颜骏凌、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64’17-王云龙)、8-曹赟定、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1-汪佳捷(87’13-朱峥嵘)、33-马丁(45’罗德里格)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

  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5-徐宁、6-李震东(66’7-武闻广)、10-王君、14-刘翔、36-王鹏、37-靳辉、38-克罗斯、39-高雷雷(90' 8-杜鑫)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