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山东开幕 皖京苏暂时领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21:56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电(记者张旭东)2010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19日在山东省海阳市开赛,经过首日9场比赛的争夺,安徽队、北京队和江苏队同积4分,暂时领先。

  本次锦标赛吸引了全国7支女子手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制,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0分,比赛时间内出现平局通过决胜期来决定胜负。

  首日安徽队和江苏队均有两场比赛,安徽队在揭幕战中以20:9和12:9(上下半场)的成绩战胜了香港队,下午又以17:14和20:11的比分击败解放军队;江苏队也在比赛规定时间内赢得了与解放军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两队分别拿到4分。

  北京队首日迎来三场比赛,战胜了北京部队队和香港队,但却以11:12和11:16的比分(上下半场)不敌实力强劲的江苏队,首日同样拿到了4分。

  其他几支队伍,香港队、山东海阳队和解放军队同积2分,北京部队队首日三战皆负,目前积分垫底。

  本次锦标赛共将进行21场比赛,将从19日持续至21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