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哈曼赞扬亚洲球队世界杯表现 韩日理应进入八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22:23

  新华网北京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公兵)亚足联主席哈曼对于亚洲球队、教练和裁判员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十分满意,20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亚洲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他感到骄傲,日本和韩国国家队的表现理应进入八强。

  哈曼说:“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亚洲球队、教练和裁判员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作为亚洲球迷也会为此而骄傲。这次我们有日本和韩国队打进了16强,但按照他们的表现和打法,应当走得更远才对。”

  哈曼表示,日本和韩国队的主教练在调教球队上也体现出了不亚于欧美名帅的水准,而澳大利亚队虽然没能从小组出线,但他们与同组最后出线的加纳队一样获得了4分。

  对于朝鲜队,哈曼也给予了认可,他特别赞扬了朝鲜队在对巴西队的比赛中的表现,他说:“朝鲜队面对世界第一的球队表现了高水准,我认为他们应该获得一场平局。后来对葡萄牙队的比赛虽然输了个0:7,但上半场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只是下半场因为种种原因输了球。”

  哈曼还高度评价了亚洲裁判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其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日本的两名裁判员得到了他的特别表扬。

  哈曼目前正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在华访问,20日他与中国足协举行了高层会谈,21日还将赴成都参加一个“足球公园”的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