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假小子'变身美女 王旭:个人问题暂时保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0日22:52

  华奥星空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刘襄琳 张矣韵)“那是摔跤奥运冠军王旭吗?”在今天上午的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集体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对着那个高盘着长发,画着精致淡汝、左耳戴着四个耳钉的美女窃窃私语。

  “呵呵,我就是王旭!”得到王旭本人的确认,大家惊呼,“哎呀,你现在真漂亮,我们都认不出你了!”王旭笑着说,“已经不止一个人跟我这么说了!”

  做运动员期间,王旭给人的印象永远是一头男孩子式的短发,皮肤也黑黑的。“那时候不可能化妆的,而且训练的时候教练说在外面训练就在外面训练,所以当时我们的皮肤都很黑。而且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很紧,留长发根本没时间打理,更别说涂指甲油了。”

  王旭透露,其实她从小就是一个特爱臭美的女孩,但是为了训练,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一些东西。2004年雅典奥运会,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的王旭过关斩将勇夺金牌,遗憾的是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她因伤失去在主场卫冕的机会。由于久伤不愈,随后年龄并不大的她最终选择了退役。

  “我13岁的时候就开始在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训练和读书了,后来又在北体大读大学、研究生,是地地道道大学里走出来的运动员。”王旭透露。

  不久,王旭将作为北体大研究生冠军班的学生,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深造,“国家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都很珍惜,我希望在美国留学期间,能把想学的专业知识学到,今后能够在国际摔跤单项协会做一些事情,为这个项目继续出一份力。”

  漂亮的女孩永远不会缺少追求者,谈及个人问题,王旭的脸顿时涨红起来,25岁的她显然对这个问题没有思想准备。半晌,她才害羞地说,“暂时保密,到时候你们会知道的!”(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