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2010姚基金慈善动态

姚明叶莉夫妇来京献爱心 获赠至尊戒指菁华吊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23:33

  中新网北京7月20日电 “姚明爱心基金”系列慈善活动——“2010年姚基金慈善之旅”将在北京开启首站活动,姚明夫妇届时将获得一份意外的礼物——至尊戒指和菁华吊坠。

  据悉,分别赠送给姚明和叶莉的戒指和吊坠由国际大师精心设计制作。赠与叶莉的吊坠在同样是钻石点缀的篮球纹理底面上,用玫瑰金分割的部分由黑金的线条交错成篮筐的意象,簇拥着一粒1克拉的繁星切工钻石,还镶嵌了副钻322颗。这个吊坠按照母子连心的设计思路,在设计上别具巧思,玫瑰金的部分可以单独拿开给孩子佩戴,里面可以放上孩子的照片。

  “菁华项链”配“至尊钻戒”这套赠送给姚明夫妇的经典首饰突出了家庭的主题,工艺上运用全电脑起版、出模等先进技术,精工拼装而成,既粗犷豪放,充满竞技力量,又别具匠心,洋溢家庭温馨。(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