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曝表演天赋高 巴瑞克欲助其进军电影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0日23:42

  如果把南非世界杯搬上大银幕,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无疑是星光最为耀眼的影帝。西班牙和荷兰的决赛中,“小白”伊涅斯塔的一记惊天绝杀震撼了全世界球迷。美国媒体称,这位西班牙帅哥正在密谈进军影坛的事宜!

  南非世界杯后,伊涅斯塔的人气急剧上升,甚至连电影公司都找到了这位足坛新偶像。前两天,美国网站TMZ爆出消息,伊涅斯塔正在意大利与著名的商业大亨汤玛斯·巴瑞克洽谈,该网站还登出了小白与巴瑞克亲密交谈的照片。据悉,汤玛斯·巴瑞克拥有一家知名投资公司,他已决定进军影视业,正准备购买曾拍摄过电影 《芝加哥》、《美丽人生》的电影公司——米拉麦克斯公司,此外,巴瑞克也是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大股东。据巴瑞克身边人说:“他发现伊涅斯塔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正计划未来让其涉足电影。双方已经初步确定了想法,至于出演什么电影还未确定。 ” (韩飞 周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