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遇锋荒范志毅批队员没斗志 感谢球迷下课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0日23: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上海东亚队在主场0-0与北京八喜战平,赛中有球迷喊出了范志毅下课的声音,赛后发布会上范志毅也对此进行了回应,同时详细解答了球队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

  范志毅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手能够打平东亚展示出了他们的实力,包括上一场的大胜,都表明这支队伍有一定实力。紧接着范志毅批评了东亚队员场上表现,“我对队员今天在场上表现不是很满意,没有斗志。当然我也能够原谅他们,因为客观因素可能天气太热,但对手也是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当然球员在场上反应出来的阅读比赛比较迟钝,这样的成绩还是要从我自己身上找原因。”

  范志毅在批评了队员后也解读了球队目前遇到的不少难题,他谈到外援方面虽然引进了马丁和席尔瓦,但他们的使用都有一些操之过急。由于目前吕文君在国奥集训后受伤,可能需要手术,战怡麟也是进行手术,高中锋确实没有人选了,总体来说新外援表现还是不错的。

  发布会最后范志毅谈到了球迷,东亚如此糟糕的成绩让球迷心寒,现场也出现了范志毅下课的喊声,范大将军感谢球迷的下课喊声,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种动力,激励他要带好这个队伍,完成他的工作。他谢谢球迷冒着高温来看比赛。“可能以后还会有这样的喊声出现,中国足球不是一场球打好就能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