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梦两双于东25分难救主 世青赛中国负于比利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2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U17女篮世青赛休战一天后重新开战,此前三战全胜的中国队爆冷80-90负于比利队遭遇了首场败线。

  比利队此前成绩为2胜1负,中国队3胜0负,按理说中国队实力应该占优,中国队的于东此役得到25分9个篮板,李梦得到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崔洪杨得到14分,沈怡得到10分。比利时队的范洛发威得到31分5个篮板6次助攻,梅西曼得到19分9个篮板,德维里格尔得到14分。

  于东开场为中国队首先得分,李梦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中国队4-0领先。比利利中投成功,随后两罚一中。6分50秒比利时追成5-5平。于东和李梦分别得分,中国队勉强保住领先。比利时队连得4分12-9反超。此后对手又能连得4分,她们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中国队进攻成功率不高,于东在3分14秒投篮得分,马雅雪两罚一中。1分55秒比利时投中一球,李梦罚中两球,张丽婷内线得分,中国队将队差缩小到3分。比利在最后1分04秒内线得分,中国队首节15-21落后。

  比利时队第二节先是罚中两球,崔洪杨投中三分球,于东的得分帮助中国队追成21-23。8分19秒对手投中三分球,李梦还以颜色。比利时发挥出色,马上打出7-2的比分,中国人25-33落后。6分14秒比利时的得分令中国队落后了10分,随后她人投中三分球,5分05秒,对方内线得分,中国队25-40落后了15分。于东得分无法阻挡比利时,李梦随后投中三分球,杨曦在3分19秒的得分帮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比利时连得4分,于东再次得分,上半场中国队36-50落后对手。

  下半场孙梦欣首先得分,比利时马上还以颜色她们连得4分,中国人38-54落后。于东此后连续得到6分,但是中比利时多点开花,中国队仍然落后两位数以上。杨曦内线得分,于东打三分成功,中国队在4分50秒追成51-60。比利时马上投中三分球,于东再得分,但无济于事,比利时外线投中三分球,她们二次进攻得手,中国队55-73落后。

  第四节沈怡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中国队只落后12分。李梦随后投中三分球,中国队追成64-73。比利时两罚两中,杨曦内线得分,双方分差为个位数。4分54秒翟洪杨投中三分球,中国队71-78落后。比利连得5分,翟洪杨在3分48秒投中三分球,对手在3分钟时内线得分,她们打出6-0的比分,中国队在1分16秒时落后14分。李梦补篮得分,翟洪杨五罚四中,最终中国队80-90告负。

  中国队首发:沈怡、翟洪杨、李梦、杨曦、于东

  (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