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留队令主帅鼓舞 霍奇森:将重返争冠行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0日23:56

    搜狐体育讯 对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终结了与皇马的转会传闻,向俱乐部承诺自己的未来,主帅霍奇森感到很高兴。

  在红军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后,30岁的杰拉德被传将会加盟皇马。昨晚前切尔西中场乔.科尔同意转会安菲尔德,这也让杰拉德决定继续留在利物浦,霍奇森受到了这两大好消息的鼓舞。

  霍奇森目前正率队在瑞士进行巡回赛,在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时,他确信每一个利物浦球迷将对队长的消息感到非常高兴。

  “这条消息很棒,今天利物浦没有人不会对此感到高兴。”霍奇森说,“我真的感到高兴,因为我对杰拉德非常尊重。当我来到利物浦时,他是个我非常期待一起共事的球员。现在看来这一愿望将会实现。这消息毫无疑问鼓舞了大家。

  “这个赛季将很艰难,要踢很多比赛,上赛季的失望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化,但我们最优秀的球员将会继续效力,这非常好。

  “希望随着乔.科尔的签约——如果我们可以幸运地再签下一两个球员,增加球队实力——本赛季我们将会加入冠军争夺,也许在理论上我们比上赛季更强。”(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