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范志毅这么年轻下什么课 进球问题难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20日2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比赛,上海东亚队在主场0-0与北京八喜战平,赛中有球迷喊出了范志毅下课的声音,对此东亚总教练徐根宝表示范志毅绝对不会下课。

  又是一场平局,仍旧没有解决进球问题,徐根宝也感到很无奈,“赛前就告诉队员了,这场比赛不是那么容易打,对手八喜被扣掉了6分,要是没有扣分,他和我们积分一样。上一场打了安徽3-0,这足以说明八喜队是很有实力的。我们赛前也做了很多思想准备,要是今天打得着急的话,可能就输掉比赛了。”

  徐根宝的话中有一丝庆幸,在谈到具体的技战术时,他认为对手八喜今天完全抑制了东亚的发挥,快不起来,逼得很紧,让东亚传球也困难。随后根宝谈到马丁在场上还是发挥了作用,但对手的防线上外援表现也有一定实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根宝认为东亚队在场面上还是控制下来了,但得分能力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我们也想解决好进攻进球问题,但不是那么容易就解决的,王涛、徐辉他们以前都是我的队员,他们有备而来,今天没有乱踢,打法很有针对性,这就是东亚不能得分的最大原因。”

  采访最后徐根宝再度谈到了范志毅的指教问题,当得知有球迷喊范志毅下课时,根宝力挺自己的爱徒,“下什么课,他还那么年轻,为什么要下课?年轻就应该更多机会好好干一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