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奥运冠军陈中期待留美生活 跆拳道金牌得主留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0日20:28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体育专电(马媛媛、李博闻)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选派了20名学员出国留学,两届奥运会女子跆拳道金牌获得者陈中便是其中的一员,她将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进修一年。陈中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能够到美国学习,经受锻炼,对自己下一步的人生道路与定位都有帮助。

    谈到即将面对的美国大学课程,陈中认为,美国是一个有着悠久体育历史与先进体育文化的国家,对于科学训练与运动康复等很有研究。此次赴美学习,要对这些方面都有所了解,加强交流与沟通。美国的橄榄球、篮球等联赛十分发达,在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在练习跆拳道之前,陈中曾打过几年篮球,而“飞人”乔丹是她心目中的偶像,她说:“有时间一定要去看NBA比赛!”

    在不断追求梦想与提升自身的旅途上,陈中心中也有一份牵挂。说起刚满一岁的小宝宝,陈中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怜爱,她笑着说:“到了美国,肯定差不多每天都要在MSN上与家人聊天。”

    当问到从美国回来之后有什么打算时,陈中表示,自己还是要从事所热爱的跆拳道事业。她说:“现在我们国家在跆拳道项目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想进一步致力于这个项目的发展管理和国际交流,期待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完)2010/07/20 20: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